Sunday, April 8, 2007

我在網上找到這段有關讀經運動的指引:

請參考以下步驟,每日閱讀並默想聖經。在開始時先有片刻安靜,然後以禱文求主使用當日的經文向你說話,之後按讀經表進度翻閱當日經文,仔細閱讀,接著思想經文對你的意義,並聆聽聖靈藉經文給你的信息,結朿時在祈禱中向上帝述說所領受的信息及作出回應。

禱文:
主啊,求你張開我的眼睛,使我看見你照亮生命的真理,主啊,求你開通我的耳朵,使我聽見你引領生活的真理,主啊,求你敞開我的心懷,使我有關懷及愛世界的心。阿們。

讀經:
按讀經表閱讀當天的經文。

默想:
聖經中有甚麼句子或字詞或意思與信仰分享有關?有哪些信息要我我特別留意?有哪些信仰分享行動要在我的生活實踐

祈禱:
與上帝對話,向祂說出自己所領受的內容,按這些內容為未信主的人、個人、家庭、教會、分裂的社會和世界上的受苦者祈禱。
GL

1 comment:

Joe said...

很好的指引, 應該印在每月讀經進度書簽的背後, 經常提醒我們。